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雅舒新恋情甜蜜 与老外男友车内缠绵(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5:33
马雅舒现身。

  
  近日,马雅舒录制节目再次回京,在机场喜逢前来接机的外国男友,两人同返公寓时在所驾汽车中便火辣拥抱激吻。之前,马雅舒刚一抵京便目击到她入住曾传为“劈腿”对象的老外男友公寓,之后那位老外男友与马雅舒横店缠绵三日。据悉,这辆汽车原来的主人就是马雅舒的前夫吴奇隆。

  日前,马雅舒成都参加电视节目再次回京。当天下午,马雅舒一身白色休闲服,套一件黑色羽绒马甲,戴宽大墨镜现身。马雅舒表情轻松,眉梢眼角透出一股喜气。马雅舒走出大厅,在嘈杂的人声中想起了一句响亮“老外”的叫声,而这个外国小伙正是与马雅舒在横店缠绵三日的“詹姆斯”。詹姆斯和马雅舒并肩向停车场走去,他们眉目传情,不时用英语亲密交谈。詹姆斯体贴地接过马雅舒的背包,然后像热恋的情侣般紧紧牵住了马雅舒的手。

  詹姆斯和马雅舒以及同行友人同上一辆丰田吉普车。据了解,这辆车原为吴奇隆所有,离婚时被马雅舒要去。詹姆斯与马雅舒同坐汽车后排座,一路上马雅舒与老外男友激情迸发,马雅舒趴在詹姆斯的怀里,两人不时窃窃私语,甚至激情拥抱热吻。马雅舒与詹姆斯回到所在公寓“爱巢”,两人下车后默契地走进公寓。

  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变后形象大破,目前绯闻不断,事业前景并不令人看好。反而吴奇隆广获同情,人气身价不跌反升。前不久他过生日时,一百多影迷来到无锡为他庆生,令吴奇隆三度落泪。生日会之前吴奇隆的情绪还很“灰”,但之后就渐渐好转起来,同时离婚后吴奇隆的片约不断,广告也有增长,身价提升。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