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劳动部长提议“积分制国籍” 衡量移民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36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罗马11月23日消息:意大利劳动部部长MaurizioSacconi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就国籍法改革问题提出了一项建议——“积分制国籍”,用以限制和监察希望成为意大利公民的移民的融合道路,以时间和分数作为衡量标准,包括品质评定。

  Sacconi宣布在年底之前将提出一份有关以保证社会安全为前提的全国性的融合计划,它将是安全法规的补充内容,由此将遵纪守法与融合联系起来。他认为国家机构必须提供真正的融合机会,确保移民与意大利人同等的工作,接受教育和社会福利,获得稳定住所的权利;而移民必须承担3项责任:遵守法律规定,尊重国家和懂得我们的语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