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立或拿下56亿美元英国高速铁路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4日15:4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本日立公司(HitachiLtd.)周二表示期待拿下拖延了数月的英国高速铁路项目合同,此项目价格高达56亿美元,此交易能推进日立公司环保列车向海外市场的扩张。

  日立公司可能会出现连续四个财年亏损的情况,目前主要竞标提供和维修锂电池和柴油动力型混合轨道列车。

  日立发言人表示,该公司2月获得得了此火车系统优先竞标权,现在,正期待明年3月前完成此项交易,而不是之前提到的12月。

  日立公司20%的交通运输系统业务来自海外市场,但是该公司计划使这一比例在2015年前达到70%,并将更多的生产转移到海外,以规避日元升值带来的影响。

  该公司计划自2011年4月开始的财年起供应此列车系统。

  日本川崎重工(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 Ltd)、东芝公司(ToshibaCorp.)和日本信号公司(Nippon Signal)也正在寻求铁路项目海外投资,目前的投资焦点从机场和普通汽车转向环保列车。

  日立公司的主要收入项目为列车系统、核反应堆、电梯和IT服务。上周,该公司表示将筹集46亿美元减少债务,扭转其缓慢增长的颓势。 (来源:网易财经 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