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亨利或因行为不道德禁赛 代言产品遭爱尔兰抵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6:00
  今夜(24日)在诺坎普,亨利将迎来自己代表巴萨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然而,手球事件将影响到亨利的发挥,昨日甚至有消息称他可能遭受来自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

  根据从国际足联内部传出来的最新消息,亨利有可能由于“有违公平竞赛”而遭到停赛的处罚。国际足联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开始着手调查亨利手球的行为,他们将会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对亨利的问题进行讨论。这位新闻发言人表示,纪律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机构,他们并不涉及到比赛结果的更改,但是他们有权根据比赛录像对球员的不道德行为进行追加处罚。从这位国际足联官员的态度来看,亨利几乎肯定会受到处罚。

  据法国媒体报道,最终的处罚很可能是禁止亨利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一场或两场比赛。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亨利可能将重新考虑是否退出国家队的问题,此前,法国《队报》的记者曾经透露,亨利向他表达过这样的想法。与此同时,《队报》还在法国国内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截止到当地时间上周日,有31%的法国球迷希望亨利退出国家队。

  除了自己面临禁赛处罚外,亨利因为手球还连累了一家爱尔兰的吸尘器厂家,因为该厂生产的吸尘器有着令每一个爱尔兰人都痛恨的名字“亨利”。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款吸尘器每年的销售量在600万台以上,然而现在却遭受到了销售危机,一切都是因为亨利的手球。

  不仅是普通的球迷,就连那些专门从事清洁工作的人都表示:“我们可不愿意在工作的时候和一个印有坏蛋名字的吸尘器朝夕相处,我们已经向老板申请,更换我们使用的吸尘器。”除此之外,已经有爱尔兰球迷呼吁,所有爱尔兰人不要再购买亨利代言的某品牌的剃须刀。(李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