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奇文当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科专委会名誉会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5:43
  人民网潍坊11月24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我国著名中医药儿、妇科专家,省名老中医药专家张奇文教授,于近日在第26届全国中医儿科学术大会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当选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

  张奇文曾历任市中医院院长、市卫生局局长、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主任,省中医药研究所所长、山东中医学院党委书记、省卫生厅副厅长等职。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学会创始人之一,先后作为学科带头人主持全国中医儿科学会工作,为中医儿科学术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最近在长春召开的第26届中医儿科学术交流大会上,被授予“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发展突出贡献奖”。他退休后回到故乡潍坊,为人民群众诊治疾病,被誉为“厅级郎中”、“平民大夫”。(张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