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德华购千万元新居“改运” 护妻免于骚扰(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6:20

  刘德华豪宅隐秘性不够。(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8月遭踢爆与朱丽倩于去年6月已在美国赌城结婚后,一度陷形象危机,但近期露面已重新恢复过往天王自信。不过,近来传出他接受风水师的建议,花4.4亿元台币(约9300万元人民币)购新居“改运”,脱离父母门户,更重要的是能让另一半免于狗仔紧迫盯人,让妻子以愉快的心情怀孕生产。

  华仔于1988年以200万元港币,在陈慧琳、吴君如及张国荣生前居住的香港加多利山,买了1间2000呎的房子,1995年为方便与当时仍是女友的朱丽倩同居,又在附近买了新单位居住至今。最近他传出以1.06亿元港币买新房,但孝顺的他,新居仍与旧住所同区,以方便照顾年迈父母。

  据了解,新居是2层楼的独栋洋房,每层约1200呎,除了有很高的外墙,进屋还得经过2道关卡,与媒体随时可以在楼下守候拍照、停车场要与其他住户共用的旧家相比,隐密度极高。目前此新房仍在装潢,预计农历年后可以迁入。

  新家进出管制严 护妻免于骚扰

  朱丽倩因“刘太”身分被狗仔紧盯,压得她喘不过气,因此小俩口自马来西亚奔丧返港后,她长时间足不出户,他听从风水师建议觅得管制严格的新屋,希望让她有个免于受到骚扰的环境,在好心情下专心做人。昨记者向他助理求证搬家传言,助理表示华仔没有回复。

  千方百计盼宝宝报到

  2006╱02拜蛇求子:被爆与朱丽倩在吉隆坡拜蛇庙,庙祝还出示有“刘德华”名字的捐款证明,但他否认有生小孩计划,也不会去问神

  2009╱08 科学造子:与朱丽倩已婚被踢爆,在部落格解释结婚登记是为了以合法夫妻身分,进行人工受孕

  2009╱11 搬家做人:于香港加多利山旧居附近买下新房,传是为了让朱丽倩免受狗仔骚扰,能愉快准备怀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