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雨绮嫌陈冠希太直接 谈“富二代”经纪人发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6:21
  】

  在今年拥挤的贺岁档中,周星驰加入了这场乱战。由他监制、冯德伦执导的影片《跳出去》将于12月3日上映。经历了立威廉顶替陈冠希出演的风波,昨天张雨绮在沪上接受采访时直言,女生见到陈冠希都会害羞。而一谈到她刚刚曝光的富二代男友,张雨绮立刻眼睛望向别处。

  “陈冠希他太直接”

  《跳出去》讲了一个很梦幻的故事,张雨绮饰演的村姑爱上了hip-hop,并和舞蹈学校老板立威廉相恋。这样灰姑娘的故事是不是太脱离现实了?导演冯德伦不以为然:“电影不一定要现实啊,有梦想就可以了。”为了让张雨绮找到村姑的感觉,监制周星驰还特别找来了一个农村女孩让张雨绮模仿。

  跟陈冠希和立威廉谈恋爱,谁更能让张雨绮入戏呢?张雨绮夸了陈冠希的外表,夸了立威廉内涵:“陈冠希是那种所有女孩见了都会害羞的人,因为他长得很帅嘛。而且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都很直接。立威廉是新加坡长大的,所以他特别有涵养,感觉很温顺。”

  “爱情金钱没关系”

  张雨绮刚刚承认了和“富二代”汪小菲的恋情,而片中她的恋爱对象立威廉也是富家子弟的身份。被问及怎么看待有钱人的感情的时候,有亲身体会的张雨绮说:“爱情跟钱没有关系吧?”可是片中的立威廉非常花心,一个女朋友最多只能“保质”5个月。这怎么看都像是对张雨绮的“警告”,不过张雨绮又反问说:“并不是有钱人才花心的吧?”

  当记者提出富二代男友的问题时,身旁的经纪人立刻大声打断。即便记者们追问,张雨绮都把眼神望向别处,面无表情。采访一度面临冷场,而当另外一组记者问了同样的问题也被打断后,再没有人问别的问题,使得这组采访只进行了1分钟就结束。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