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又开“闹”背后有深意? 想让火箭交易泡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6:36
  】

  麦迪真够不安分的,之前吵着闹着背着球队宣布自己可以复出啦,但就在昨天,他又宣称自己背部旧伤开始出现疼痛。膝伤+背伤?麦迪这一举动是不是又有所暗示,同时又上演典型的“麦式闹剧”呢?

  膝部还没检查 背部又有恙

  麦迪的“复出问题”最近再度成为休斯敦的热点新闻,火箭“薪水王”声称自己能够出场比赛,但是火箭队立场强硬,要在24日对他进行核磁共振,以决定是否让他恢复训练以及比赛。虽然还没有能够出场比赛,最近几场比赛麦迪都会到场秀一下状态,做一下热身投篮,甚至展示一下他的3号新球衣。

  但在火箭主场迎战国王队前,习惯参加赛前训练的麦迪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更没有身着比赛服参加赛前例行训练。他给火箭队的理由是:背部感觉疼痛。

  一开始火箭队决定,北京时间昨天先对麦迪的背部进行检查,以查出他背疼的原因和伤情的严重性。根据计划,当地时间23日麦迪还要与球队一起参加训练,当天还要进行膝部核磁共振检查。这次检查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回归球队正式上场比赛。

  昨天,火箭官方发言人宣布,麦迪的背伤检查被推迟一天,但没有解释具体原因。不过球员们在采访中都表示“不关心”。阿德尔曼表示,麦迪的回归是“复杂的”事件,而不仅仅是判断他何时能够比赛那么简单。他所要考虑的是如何围绕麦迪安排新战术,如何让麦迪融入跑轰战术体系。

  阿德尔曼表示顺其自然

  尽管麦迪声称自己早就参加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甚至明确表示,自己伤已好,不被派上场令他有种要死的感觉。

  然而火箭队官方宣称麦迪的训练是断断续续的,阿德尔曼不断重申,他不相信麦迪已经完全准备好参加比赛。如今麦迪的膝盖能否承受高强度的比赛还是未知数,自己脆弱的背部再度出现状况,令他复出前景更加不乐观。

  昨天,阿德尔曼表示:“人们都说把他放回球场吧,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往前走走再说吧,如果麦迪回归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不是判断他能否打球那么简单。麦迪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此举是让火箭交易泡汤?

  此前关于麦迪和球队方面有过不少流言,其中就包括他与主帅之间为复出一事吵得红了脸。如今,麦迪在膝伤还没定论的情况下,又抛出了背部疼痛的状况。这很难让人不产生联想。

  在转会市场上,有消息称纽约尼克斯和国王都对麦迪很感兴趣。据休斯敦媒体表示,尼克斯队可能会引进麦迪,然后甩掉他即将到期的全联盟最糟糕的合同。而国王方面则并不想购入一名“非大个”球员。

  这些流言以及麦迪突然抛出伤病的举动,让人想到麦迪是不是又在诈伤,然后通过伤病让火箭可能正在进行的交易泡汤呢?从前几赛季的情况来看,麦迪这种行为不是不可能。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