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中行将巨额再融资 两市放量跳水沪指跌3.45%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6:37
  24日沪深股市尾盘突现“跳水”行情。上证综指跌破3300点,与深市同步出现3%左右的较大跌幅。与此同时,抛盘大量涌出令两市成交总量猛增至4700亿元以上,其中深市创下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成交量。

  收评:放量暴跌 谁是长阴幕后导演?调整何时结束?

  11月24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新华网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潘清)24日沪深股市尾盘突现“跳水”行情。上证综指跌破3300点,与深市同步出现3%左右的较大跌幅。与此同时,抛盘大量涌出令两市成交总量猛增至4700亿元以上,其中深市创下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成交量。

  沪深股市当日双双小幅高开。上证综指以3352.22点开盘,全天大部分时段窄幅盘整,最后一个小时突现“跳水”,大幅下挫跌破3300点。下探3214.03点的全天低点后,沪指开始企稳,最终收报3223.53点,较前一交易日大跌115.13点,跌幅达到3.45%,全天振幅则高达4.41%。

  深证成指当日收盘报13453.28点,跌401.38点,跌幅也达到了2.90%。

  伴随股指大幅下挫,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仅分别有50只和47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7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达到13只。

  完成股改后恢复上市的ST合金,当日涨幅为22.10%。

  由于抛盘大量涌出,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量分别达到2951亿元和1814亿元,总量超过4700亿元。其中,深市创下了有史以来的单日最大成交量。

  除宝钢和紫金矿业等少数个股逆势上涨外,权重指标股板块几乎全线告跌。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上海电气出现6.38%的巨大跌幅,中信银行跌幅也超过了5%。

  创业板当日也随大盘大幅下挫,除立思辰继续停牌、吉峰农机逆势大涨外,26只个股均出现了4%以上的巨大跌幅,莱美药业、华测检测等7只个股报收于跌停价位。

  仪器仪表、橡塑制品、普通机械、纺织服装等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在龙头股宝钢的带领下,钢铁板块成为当日唯一整体上涨的板块。建筑业、金融保险、房地产业等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当日整体跌幅相对较小。

  沪深300指数当日跌破3600点整数位,收盘报3548.08点,跌117.43点,跌幅也达到了3.20%。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大跌,300医药、300信息跌幅均高达5%以上。

  市场传闻中国银行计划巨额再融资,令投资者产生恐慌情绪。与此同时,A股过去两个月以来处于震荡上行态势,本身也存在调整的需求。在这一背景下,沪深股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挫。

  上证B指当日以261.47点小幅高开,早盘小幅下跌,午后加速下挫,跌幅一度超过9%。此后股指略有回升,尾盘收报242.03点,跌19.18点,跌幅达到7.34%,全天振幅高达9.46%。

  深证B指当日收盘报607.62点,跌30.31点,跌幅也达到了4.75%。

  当日两市B股全线告跌,16只个股跌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