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班牙侨胞爱车险被盗 华媒提醒防患于未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6:48
  】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一位侨胞打来电话,告诉记者前几天他险遭被偷车的经历。他因为工作需要就贷款买了一辆奥迪,这也满足了他多年的有车心愿,所以也非常高兴。

  据这位侨胞介绍,他对车不是很了解,所以也不知道用什么防盗器。找了很多防盗器,但不知道用哪个好。后来在一个朋友的劝说下,就装了他说的一个功能叫四轮锁定的防盗器。

  这样,时间过去半年多了,一直没出现什么状况。前几天一个朋友说他今天过生日,约我去里斯本市内一家新开的饭店给他过生日,听说菜做的不错,因为嘴馋他也就答应了。晚上驾车来到了餐馆,餐馆附近停车很难,好不容易找了个停车的地方,停好了车。感觉不放心,在里边吃饭又看不到车,在这个地方有没有偷车的贼啊?朋友就安慰他说贼怎么会到这种地方偷车啊,怎么偏偏偷你的车呀,放心吧。就这样他们就开始了生日宴会并吃饭。等吃完饭走的时候已是很晚了,不过还是有不少的人在吃。他们出了门走向停车的地方,看到他的车门竟然是半开着的。他当时心里好像掉了块石头似得,汗都出来了。上车看了看,车就像开了很久刚熄火一样。车没丢真是不幸中的万幸!点着火发现无异常情况,这才驾驶这辆险些被偷的车,送朋友们回家了。

  后来过生日的那个朋友问他,你的车为什么没被偷走呢?就和他说车上装有最新的防盗系统叫四轮锁定汽车防盗器,是通过刹车油路进行四轮锁死的效果。想要偷装有这种防盗器的车是要花很长时间的。之所以这样他的爱车才保留下来了。

  通过这位侨胞的遭遇,只是向大家提醒一下。买辆车不易,以后对自己的爱车要好好保护。(明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