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夫妇种出西葫芦酷似一只躺在窝里的鸭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7:00
  】

  
英夫妇种出酷似鸭子的西葫芦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英国有一对夫妻经常在家中菜园里种菜,有一天他们发现家中种植的西葫芦,竟然长得超级像一只悠闲躺卧在巢里的鸭子,其它人看到都觉得难以置信。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4日报道,这个长的超像鸭子的西葫芦,有着一道伤痕恰似鸭子的眼睛,而2英寸的秸秆则完全像一个鸭嘴。现年62岁的帕特里奇太太表示,她已有40年的园艺和种菜经验,但从来没有种出看起来像动物一样的蔬果。

  帕特里奇太太说,“很多人看到它时,都认为是我们自己做了一些改造工作,才让它长成像鸭子一样,但我们根本没有做改造。实际上,我们完全忘了我们有种植它。”这对夫妇种植的西葫芦,如今已荣誉展示在园艺中心举办的野生鸟类保护周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