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秦刚:中方对菲律宾南部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7:03
[提要] 菲律宾南部二十三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当地官员表示菲军方目前已发现四十五具遇害者尸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二十四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发生在菲律宾南部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我来说两句]
秦刚
秦刚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张蔚然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二十四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发生在菲律宾南部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秦刚说,中方看到了菲律宾南部恐怖袭击事件的有关报道,对此表示震惊。

  据报道,菲律宾南部二十三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当地官员表示菲军方目前已发现四十五具遇害者尸体。菲律宾军队和警方出动搜索,发现部分遇害者被斩首和截肢,多数尸体在公路附近一个村落被发现。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严厉谴责此次屠杀,并下令最高级国家安全官员亲自督导军方进行调查。总统府亦发表声明说:“文明社会容不得这种暴行。公义将获伸张,无论犯事者是谁,都会受惩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