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推出全球第一个全3D虚拟场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7:11
  中新网上海11月24日电(陈婷婷)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今日此间宣布推出全球第一个真正实现全3D实时互动体验的参展方虚拟展馆,全球亿万参观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地参观法国展馆,获得前所未有的360度空间游历和3D互动体验。

  法国馆总代表JoseFreches表示,作为网上世博会率先推出全3D互动体验型展馆的参展方,“深感激动”,他认为虚拟展馆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不仅向全球亿万观众展示法国的生活与文化,同时也展现了上海世博会的创新理念。”

  据介绍,网上世博法国馆将“感性城市”的主题在虚拟空间中展现无疑。参观者只需轻点鼠标就能在虚拟展馆中360度自由参观,欣赏奥赛博物馆的经典名画和馆中美丽的法式园林,同时还能享受不可思议的3D互动体验,甚至“走进”高更的《餐点》等名家画作,“穿梭”其中并聆听作品介绍。喜欢3D互动游戏的参观者更可以与法国馆的吉祥物“乐乐”进行实时互动,在游戏中体验包括视觉、嗅觉、触觉、味觉、听觉等五感的感官享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