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拉卡和阿富汗偷渡者在澳洲船民拘留所群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7:12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洲圣诞岛船民拘留所上周末发生暴动,阿富汗和斯里兰卡人爆发口角,双方人马用桌球球棍、扫把和树枝殴斗,有150人参加,37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送往柏斯急救。在这次冲突中,一些警卫也受伤。

  澳洲移民部长埃文斯认为,此次骚乱应该是由于斯里兰卡偷渡者不满澳洲政府将入境许可发给了阿富汗偷渡者,而迁怒于阿富汗偷渡者而导致的。

  今年已经有超过40艘偷渡船运载超过2000名来自于阿富汗、斯里兰卡和伊拉克等国的偷渡者进入澳洲水域。

  截至上周五,圣诞岛船民拘留所共扣留有1184名偷渡者。为了应付越来越多的偷渡者,该拘留所已经增置更多的床位。澳洲政府指出,圣诞岛船民拘留所的居住条件并没有过度拥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