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媒盘点墨索里尼和贝卢斯科尼五大相似点(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7:30
  】

  

  墨索里尼的情妇克拉拉·贝塔西和意大利高级应召女郎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右)

  

  纳粹头子墨索里尼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右)

  日前,英国《独立报》盘点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二战纳粹头子墨索里尼之间的5大相似点:

  1.外貌特征:两人身材都不高,但体格强健。

  2.私生活都被曝光:墨索里尼的情妇克拉拉·贝塔西在其日记中曝光了他对女性的渴求,意大利高级应召女郎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也在回忆录中大曝与贝卢斯科尼的风流韵事。

  3.两人都对性有着巨大的需求。达达里奥在回忆录中写道:“总理需要拥抱,我以前从未见过一个男人有20个女人,在正常的纵酒狂欢宴会上,男性和女性数量也大致相同。但是这里,只有一个男人有权拥有多个女人,那就是总理。”墨索里尼也曾告诉过贝塔西,让他只与一个女人在一起是不可想象的。有一段时期,墨索里尼甚至有14个情妇,据推测,墨索里尼的一生中,至少玩弄过5000多名女性。

  4.精力旺盛:墨索里尼每天晚上需要三四个女人陪他。贝卢斯科尼也同样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欲望,尽管他已经74岁高龄,而且患有前列腺癌,但他似乎精力特别旺盛。达达里奥回忆说,他从未显示出疲劳状态,她从未看到过一个男人对女人有那样的激情。

  5.个人崇拜:两人都有巨大的声望,几乎达到个人崇拜的程度。两人多年以来都不断爆发丑闻,但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除了相似点外,墨索里尼和贝卢斯科尼对性的“善后”态度存在差异。早上起床后,贝卢斯科尼依然表现得非常绅士,他会询问达达里奥需要茶还是咖啡,并送给达达里奥宝石作为礼物。而墨索里尼显得有些粗暴,他可能随时随地找女人发泄,然后突然结束,没有咖啡、茶,甚至没有一小片蛋糕。

  意大利一所大学的政治学教授詹姆斯·沃斯顿解释称,自从人类诞生以来,性就是人们显示权力的一种方式,动物王国也是如此。只是在意大利,这种情况更坦率,更容易被人接受。意大利政治家有没有情人无人关注,很多意大利男人都喜欢这样,如果贝卢斯科尼妻子维罗妮卡只揪住达达里奥,可能根本没人关注。(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