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免费卡号”作废 邯郸集中清理整顿“特权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8:14
 

  网上流传的车牌名单(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记者谷曼)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20分报道,针对网络流传的河北省邯郸市“特权车”一览表事件,邯郸市近日决定加强公路收费站的管理,规范收费秩序,营造良好的车辆通行和收费环境,市委、市政府下发通知,对全市党政机关所有违规免费通行车辆进行集中清理整顿。

  近日,一些网站有人发帖称,路过309国道永年收费站(邯郸市境内)时,发现每个收费亭里都挂着一个写满牌照号码的大牌子,这些车辆所属单位涉及邯郸市五套领导班子,称之为“特权车”一览表。

  据了解,309国道邯(郸)馆(陶)段是邯郸市通往东部10县的一条主要干线公路,车流量较大。前几年,这一收费站确实对市党政机关等部分车辆进行了登记,主要是在遇到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时才允许快速通行。但在2007年全市治理整顿“特权车”专项活动中,这一做法已被废除,目前的免费车辆通行车一览表意义已不是很大。

  但当地一些干部群众认为,确实无法排除仍有一些车辆可免费通过,这也是各地存在的普遍现象,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加强监督和治理整顿。邯郸市在网络披露这一消息后立即进行了调查了解,并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治理整顿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