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遭狗追赶 澳大利亚袋鼠发怒报复险将宠物狗淹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9:43
  据美联社24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只袋鼠因意外受到宠物狗的惊吓后,竟突然发怒,抓起宠物狗摁在水里,试图将狗淹死,同时用后腿拼命袭击狗的主人。最终,狗的主人用肘部猛击袋鼠的咽喉才救下小狗。

  22日上午,家住墨尔本东北部的克里斯·理查德带着宠物犬“洛基”出去遛弯,途中,他们发现了一只正在睡觉的袋鼠。好奇的“洛基”立即追赶,将袋鼠逼到了一个池塘附近。就在这时,袋鼠突然调转头,一把抓起“洛基”,将它摁入水中。理查德见状立即上前阻止,而袋鼠竟用后腿猛踹他的腹部,导致其腹部被划出一个很深的伤口。

  无奈之下,理查德用肘部猛击袋鼠的咽喉,袋鼠这才“停手”。当时,“洛基”已经处于半溺水的状态。(李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