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藏公路格拉段改建完善工程已完成八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9:55
  新华网西宁11月24日电(记者马勇)记者日前从青藏公路格拉段改建完善工程项目部获悉,截至10月底,青藏公路格拉段改建完善工程已经累计完成投资7.5亿元,工程量完成了80%。

  被誉为西藏“生命线”的青藏公路建成50多年来,作为进出西藏物流、人流主通道,为西藏的现代化建设、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建成通车至今,国家先后投资40亿元对青藏公路实施了四次大的整治改建工程。

  2008年开始的改建完善工程总投资11.39亿元,计划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对格尔木至拉萨之间在青藏铁路建设期间造成损坏的路段进行修复,以整治遗留病害、维修加固桥涵,完善设施,治理恢复公路沿线生态环境为重点。此次整治改建完善工程累计施工路段530多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预计将于2010年10月前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