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皮特和朱莉去年捐款68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20:29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3日电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2008年共捐善款680万美元,是他们2007年捐款数额的两倍多。

  美国《好莱坞报道》日报得到的朱莉-皮特基金会2008年纳税申报单显示,最大一笔善款捐给了非政府组织“全球卫生理事会”,金额为200万美元。

  此外,皮特和朱莉向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捐款100万美元,向美国“卡特里娜”飓风灾区的重建工程捐款100万美元,向美国陆军的基督教青年会捐助了50万美元,向援助柬埔寨的美国外援计划捐助了约100万美元。

  多年来,皮特和朱莉一直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朱莉自2001年起还担任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使。

  34岁的朱莉和45岁的皮特共有6个孩子,除亲生的一子二女外,还有他们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领养的二子一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