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长春机场受降雪影响关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22:16
  新华网长春11月24日电(记者刘毅非)记者从吉林机场集团了解到,受长春市降雪影响,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于24日18时20分关闭,机场关闭后,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机场方面配合各航空公司将受此影响的1000余名旅客妥善安排入住到长春市内各大宾馆。

  长春机场方面在下午降雪后,展开除雪工作,机场预计将于明早重新开放。

  吉林省气象台24日15时15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称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地方将出现道路结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