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出台八项举措 力促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22:55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刘奕湛)教育部24日下发《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和高等学校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这八项举措主要包括:不松懈,不动摇,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扩大各类项目吸纳高校毕业生的规模;积极开辟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渠道;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认真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援助工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推动新一轮高等教育改革;加强思想教育,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日前表示,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630余万人,加上往届未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教育系统必须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全力以赴。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是74%,和2008年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