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5万元定期存款4年前被取走 银行称已经被挂失

2009年11月25日01:04

  来源:西部商报

    25万定期存款 4年前就被取走

  记者郭秀睿

  商报讯

  五年前,卖菜为生的夫妻俩将辛苦积攒的25万元钱存进了银行,五年定期存款到期取钱时,却被告知早在2005年6月9日存款就被储户挂失领走。存折、身份证、银行卡一直在身边保存,可存款却不翼而飞,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夫妻俩难以承受,遂向公安部门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5万定期存款 取钱时“不见了”

  2004年11月11日,市民高先生将自己辛苦积攒的25万元钱分别开了两个账户存进了西固某银行,存款期限60个月。2009年11月11日存款到期后,高先生和妻子来到银行办理取款手续,“你的钱早在2005年6月1日就被挂失取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答复无疑让储蓄惊呆了。两个折子、身份证和密码都是我一人保管,怎么可能被人取走。高先生告诉西部商报记者,自己和老婆在菜市场卖菜,从儿子4岁开始就省吃俭用攒钱,为儿子将来成家立业所用。2004年11月11日,自己到西固某银行开了两个定期账户,将25万元钱一次性签约存款5年,自开户后,自己和老婆就没有到银行去过,折子、密码、身份证也只有自己保管,眼看着到了儿子结婚的年龄,夫妻俩高高兴兴地到银行取钱准备给儿子买房,可“挂失取走”的答复一时间击垮了高先生,一生的积蓄怎么在银行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银行:4年前已办理存折挂失手续

  银行查看了高先生的存单后称,根据记录显示,2005年6月1日高某到银行称自己的存折丢了,然后办理了挂失手续,按照规定,7天后也就是6月9日高某又从七里河支行一次性取走了25万元现金,根据银行调取的办理挂失时的各项手续来看,当时办理挂失和取钱的人就是高某本人。

  储户:挂失当天住院手术

  对于银行给出的答复,高先生怀疑了片刻则称,恰好是6月1日所谓的办理挂失存折手续的当天,他生病在医院做了脾脏手术,完全可以证明当天他没有到过银行。身份证、密码一致掌握在自己手中,原本以为银行可靠安全就把钱存进去,可钱就这样蒸发了,高先生认为此事的发生银行存在过错,遂立即打电话报警。

  警方:正在指纹核对

  昨日上午,西部商报记者和储户高先生一起来到了该银行,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首次办理储蓄业务时的资料和挂失时的备份材料都已递交到了西固公安分局,警方也在做指纹鉴定,司法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到底是谁取走了钱,将根据警方的鉴定结果来确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