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市昨日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5日01:47

  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道路会结冰 出行请注意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昨天下午,全省出现一次自西向东的普遍降雪过程,长春降下中雪,吉林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25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将出现道路结冰,建议相关部门和群众做好预防工作。

  昨天16时,长春市气象部门也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信息发布室向交通信息手机平台发出信息,将预警信息告知手机用户,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昨天晚高峰期间,长春交警启动雪后勤务预案,加大路面出勤警力,基本保障了交通畅通。

  到昨天23时,我省各条高速公路尚未关闭。

  昨夜,辽宁省由于降雪较大,关闭了与我省高速公路相连的毛家店站口,我省长平高速公路的车辆无法进入辽宁省,长平高速公路交警全力进行疏导,指挥车辆向公路分流,力争不因拥挤而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