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撞死老人照常营运 三小时后司机落网(图)

来源:亚心网
2009年11月25日01:50
图为:走过的路人在远处张望着被撞死的老人。本网记者 陈峰 摄
图为:走过的路人在远处张望着被撞死的老人。本网记者 陈峰 摄

  公交车撞死老人逃逸照常营运 三小时后司机落网

  亚心网iyaxin.com(本网记者 张扬)11月24日8时40分许,乌鲁木齐市碱泉三街白云小区门口路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203路公交车撞人后逃逸,被撞者当场死亡,而肇事公交车仍照常运营。

  9时15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乌市公安局天山区交警大队民警已封锁了现场,并对路过的203路公交车进行一一排查。

  目击者陈大妈住在白云小区,事发时,她在路边买完东西准备回家。“我突然听见‘咣当’一声,转头一看,一辆红色的公交车朝东开去,有个人躺在马路中间。”陈大妈说,她走近后看到地上有一摊血,而躺在地上的老太太和她曾是一个厂的,现在退休,和她住一个小区。

  民警介绍说,指挥中心是早上8时45分接到报警的,报警人称自己开着一辆小货车,当时还追了一阵肇事公交车。

  11时许,经民警与报警人再三核实,初步确认肇事203路公交车的车牌为“新A36317”。随后,203路诚盛花园终点站调度室配合警方,要求从二工终点站开出、仍在营运的该车直接开回诚盛花园终点站。

  12时左右,这辆“新A36317”203路公交车途经事发路段,一看到民警拦车,公交车司机的神色就慌张起来。记者看到,这辆203路公交车左侧前挡风玻璃破损,呈蜘蛛网状,公交车前脸用于保温的纸壳也有新破损的痕迹。

  随后,这名司机被警方带走,目前警方确定这辆“新A36317”203路公交车就是肇事车,公交车司机孟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事发当时该公交车上有乘客,警方希望知情乘客及更多目击者提供线索。联系人:方警官 13999992696;苗警官 13809943899。

  在离开现场时,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是双向四车道,路边停靠着几辆车,道路显得很拥挤,而这条路除203路外,还有917路、920路、501路、917路、801路、902路公交车从此通行。距事发点20米左右处,有一条斑马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