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农行广东分行承销粤温氏集团融资券首期九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1:43
  中新社云浮十一月二十四日电(黄耀辉刘烁) 二十四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与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获准注册十六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首期已发行九亿元。

  农行广东省分行长李筠称,二000年后,广东农行对温氏集团累计发放贷款超过十七亿人民币,其中贴息贷款超过一点五亿元,并从去年起,农业银行总行将集团列为总行管理客户,作为农业银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十月十九日,温氏集团十六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获准注册后,二十三日首期九亿元人民币成功发行,成为中国第一家农业养殖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八三年,从七户八股八千元人民币资本起家,发展成为一家以养鸡业、养猪业、养牛业为主导的大型畜牧企业集团,是广东省最大的肉鸡生产和供应基地。去年,该集团公司上市肉鸡在七亿只和肉猪逾三百万头以上。

  李筠说,农业银行作为主承销银行,标志着农业银行与温氏集团的合作是多方面的,为农业银行拓展农业产业化企业的相关业务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