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半裸男子沿防盗网爬上六楼不慎坠亡(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5日03:02
男子沿窗口防盗网一直爬到楼顶天台。 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男子沿窗口防盗网一直爬到楼顶天台。 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事发华侨新村附近小区,街坊怀疑此人精神有问题

  新快报讯 (记者 周达标 实习生 顾凡靖)昨日上午,一名疑患精神病的男子,在环市东路见人就打,后逃到华侨新村友爱路某居民小区,近乎赤裸地沿着防盗网爬上六楼,如同“蜘蛛侠”般不停攀爬在防盗网与天台之间,其间还往下丢砖头。不料其在攀爬一窗口时,手上一滑摔下身亡。

  攀爬六楼仍下砖头

  据悉,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这名中年男子出现在环市东路,手里拿着一根棍子,在路上见人就打。有治安员看到后上前制止,但该男子竟扬起棍子殴打治安员,治安员急忙通知几个队友过来增援,并欲擒住该男子,该男子看到不断增多的治安员,丢下棍子朝华侨新村方向飞奔。

  到了友爱路后,该男子开始追逐一名女子,迫使被追女子跑入小区求救。据当时值班的小区保安称,他看到这名男子莫名其妙地追着一名女孩子,而后面又有治安员追着,遂怀疑该男子不是好人,于是马上上前喝止了他,不料该男子突然溜入小区,跳到一楼窗户的防盗网上,并沿着防盗网一直往上爬,沿途踩坏了不少人家的雨棚,小区保安随即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劝说该男子下楼,但该男子似乎饶有兴致地扮演起了“蜘蛛侠”,在同一楼层的几个窗口上爬来爬去,并脱掉了身上的衣服,仅剩一条内裤。该男子最后爬到了六楼楼顶的天台。保安见状想从楼梯上楼制止,该男子发现后,大叫着抓起天台的转头和水泥块往下扔,民警见状迅速疏散了围观人群。但该男子随后又从天台爬了下来,在六楼几个窗口的防盗网上不停攀爬。

  手上一滑坠落身亡

  中午12时许,消防员也赶到现场,该男子迅速爬上天台,拿起楼上的砖头不断往下砸,消防员只好暂时避让。由于附近某小学正值下课,许多小学生从居民楼旁边路过,为了避免小学生受到伤害,民警用对讲机通知增援警力,准备强行将该男子解救下来。

  中午12时20分许,一名民警拿着盾牌正准备冲进楼梯,在天台的男子又玩起了“蜘蛛侠”游戏,从西面的防盗网爬下来,当他准备向下一个窗口攀爬时,手抓在抽油烟机的排烟管上,手上一滑,“啪”的一声整个人摔到地上,当场不省人事。民警立即联系120,几分钟后120急救医生赶到时,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由于该男子一直半裸,民警未在其身上找到身份证等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街坊怀疑该男子精神有问题,但此说法未经警方证实。目前,具体情况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