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黄金 2亿竞购集团探矿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25日01:08
  山东黄金(600547)公告称,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18日至12月26日以挂牌价1.61亿元出售其持有的山东省莱州市三山岛金矿区外围地质普查探矿权。公司拟以挂牌价,但最高不超过挂牌价格的1.3倍即2.09亿元的价格竞购集团公司公开挂牌出售的标的探矿权。

  根据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的公开信息,截至2008年12月31日,标的探矿权评估范围内可利用矿石量375.58万吨,黄金金属量11169.80千克,黄金平均品位2.97克/吨;伴生银金属量31387.20千克,伴生银平均品位8.36克/吨。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公司金金属资源量将增加1.1万千克以上,且标的探矿权位于公司持有的三山岛金矿许可开采范围深部,将有助于公司延伸扩大三山岛金矿许可开采范围,降低开采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力。

  目前公司所属三山岛金矿的生产能力已经达到1800t/d,水、电、开发技术等生产配套条件完备。预期基建期三年,正常生产时间应为9年6个月;达产后生产规模99万吨/年;投资收益率10.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