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最高检常务副检察长张耕在晋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4:41
  时间:2009-11-25 04:0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薛延忠主持召开综治工作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左燕东)11月23日至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张耕一行在我省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并认真听取我省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杜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左世忠,省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建明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汇报后,张耕对我省近年来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山西的综治工作思路明确、领导重视、考核细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特别强调,综治工作要着重从三个方面抓起,应切实抓好领导责任制的落实,切实搞好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联系点的作用。

  薛延忠主持汇报会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近年来我省综治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的格局,这首先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对综治工作高度重视;其次是得益于全省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坚持从改善民生、化解民怨、保障民安三方面不断推进;三是得益于坚持对综合治理工作实行严格考核,将综合治理工作考核纳入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科学考评体系和全省和谐社会建设考评体系,极大地促进了各项综治工作的职责落实和任务完成。

  张耕此次调研的重点是最高检综治工作联系点忻州市,他深入忻州市了解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忻州市检察机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晋期间,张耕还前往省检察院听取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山西检察工作的意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