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厕所大使”上岗6周薪水1万美元(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4:18
纽约时代广场的临时厕所非常奢华,如厕的同时还可以一边听ipod,一边观看液晶电视。

  本报讯 你能否想象出这样的工作,除了负责招呼前来“方便”的顾客,还需发表博客,讲述这种经历;上6个星期的班,可以拿到10000美元的收入。这就是纽约时代广场的“厕所大使”。当地时间11月23日,5名“厕所大使”已开始正式工作。

  尽管厕所大使是份短期工作,但是6个星期薪水的高达1万美元,这在如今失业率接近10%的美国显得很有诱惑力,据报道数千人报名参加了竞选活动。最终5名幸运儿最终脱颖而出。

  “厕所大使”工作的地方都是时代广场上的临时厕所。每到年底的购物和度假旺季,人潮拥挤的时代广场公厕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因此有精明的商家决定在遍寻不着公厕的纽约,设置临时厕所。

  如厕可看液晶电视

  临时厕所是一家卫生纸制造商主动设立的,它们从4年前开始,每年岁末的度假与购物旺季,在曼哈顿中城设置5个临时厕所,每年只开放6个星期。

  根据要求,“厕所大使”需要在6周的工作时间内,定期通过脸谱等社交、视频以及微博网站发表文章和视频,讲述厕所中的工作经历。本次活动提出了“享受如厕的快乐”的口号,因此他们设置的5座临时公厕都显得非常奢华。观光者甚至可以在这里如厕的同时,还可以一边听ipod,一边观看液晶电视。(东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