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人选公布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6:14
  本报讯(记者肖江)11月2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09年辽宁省省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已经结束,各招考职位考察和体检人选名单已经在辽宁人事考试网上进行公告。

  据了解,考察和体检人选根据总成绩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加权成绩×50%+面试成绩×50%(专职翻译职位总成绩=专业科目考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参加2009年辽宁省省直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进行了合成,将各招考职位考察和体检人选名单进行公告。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从参加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的具体安排由招考部门通知考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