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受贿“里外不拒”的公安局长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6:15
  据新华社昆明11月24日电(记者王研)23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建水县原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涛受贿案,除了矿山老板、工程老板,连县公安局副局长和派出所所长也要向其“送礼”。

  检察机关指控,张涛自2005年至2009年6月,在工程建设、矿山治理、队伍管理等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老板、下属人民币84万元、美元1.5万元,总共涉及的金额为10笔。

  法庭调查,官厅派出所原所长瞿建峰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给张涛送去的现金竟达13万元;坡头派出所原所长李鸿金身处贫困乡,但2007年到2009年共给张涛送上现金5万元。2006年至2009年,建水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张晖先后7次送了张涛7万元。正因这些下属送钱的时机多选择在春节或者中秋,张涛认为是“礼尚往来”,因为他们送钱时没提出任何要求,自己也没帮他们办过什么事情。案发后,瞿建峰等人交代,送钱是为了得到局长在工作上的“关照”。此案将择日宣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