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1版,为青年创业者助跑加油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6:16
  如今,鼓励创业、宽容失败、创业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越来越浓,具有沈阳特色的青年创业文化日益形成。为了解决青年创业项目论证、创业资金筹集、创业运营指导问题方面,团市委建立了青年优秀创业项目库,共征集创业项目申报892份,其中通过筛选,入库创业项目计划书333份。除了率先在全国开展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团市委还创新工作模式,与盛京银行合作,探索具有沈阳特色的创业资金银行监管模式,建立起监管体系,保证基金的良性使用和正常运转,进而为青年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另外,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与金宝台二手车市场合作,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孵化基地;通过合作挂牌、项目运作等方式建立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在新民市周坨子乡建立了沈阳市农村青年创业示范园,在皇姑区建立了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使基层团委有效参与青年创业工作,形成合力。

  本报记者 霍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