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网上世博会亮相国展局大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07:07
  人民网巴黎11月25日电(记者 顾玉清)网上世博会项目于11月24日在巴黎举行的国际展览局第146次全体代表大会上正式亮相,受到国际展览局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国际展览局认为这是“世界展览历史上一次革命性的创举”。

  应国展局邀请,上海世博局在大会上介绍了网上世博会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播放了网上世博会演示片。

  网上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的两大亮点之一,运用三维虚拟现实、多媒体等技术,将上海世博会园区以及园区内的展馆用三维方式再现到互联网上,全球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浏览世博会园区和展馆。

  网上世博会已于11月12日正式上线,2010年1月将开通网上世博会英文版。在11月12日上线的网上世博会中,世博会组织者根据园区建设进度,开放了部分园区场景和展馆外部景观,为全球网民提供了预先游览世博园区的机会。随着上海世博会实体展馆建设的推进,网上世博会将不断推出新的展馆和内容,直至完成全部园区、展馆和展项的数字化建设并逐步向网民开放。

  截至目前,共有21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确认网上世博会,其中,34个参展方确认建设体验型展馆。中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17个企业馆和大部分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都已确认参与网上世博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