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评论

专家谈上海迪士尼“缩水” 边建边扩是明智选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7:24

  11月4日上午8点30分,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授权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将在浦东新区建设一座世界一流的迪士尼乐园。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11月25日电 香港《文汇报》24日发自上海的报道称,对于上海迪士尼面积缩水,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吴泓副教授表示,边建边扩是一项明智的选择。

  据悉,国家发改委23日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占地116公顷(约合1740亩),这一面积仅为新华社此前披露迪园一期占地面积400公顷(约合6000亩)的29%,缩水逾三分二。

  对此,吴泓副说,如果上海迪士尼规模太大,目前国内的消费水平或许未必能承受。所以,先建小一点,再根据门票销售情况逐渐扩大,或许更为可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