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焦作聘500大学生到基层当村官 本科每月828元

来源:东方今报
2009年11月25日07:03
  记者 何中有

  今报焦作讯 昨天记者从焦作市人事局获悉,该市拟选聘500名优秀大学生到农村任村干部。其间将给予一定的岗位补贴,大专学历每人每月728元,本科以上学历每人每月828元,并按有关规定办理保险。

  此次选聘需要具有焦作市户口或焦作籍生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1979年12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被选聘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其他人员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在村任职原则上要满3年。

  选聘工作由焦作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负责组织实施,按照全市统一报名、统一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统一体检、统一考查、统一分配的程序进行。报名时间为11月30日~12月4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