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甄玉改:过生日吃上一碗方便面是非常奢侈的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1:21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徐焱)当回忆第一次在苏丹维和的情景时,来自济南军区的甄玉改24日在京说,能在过生日吃上一碗方便面都是非常奢侈的事。

  11月24日晚,中国第三批赴苏丹维和医疗队政工干事甄玉改在做客人民网军事访谈时介绍说,因为自己是一名女性,当看见那些翻捡垃圾池的苏丹小孩时,让她非常震撼。在当地有一句话非常的形象,“吃饭一棵树,穿衣一块布”。这句话是苏丹人民真实的生活写照,一点都不夸张。

  “刚到任务区,我目睹了战乱给苏丹人民带来的苦难。同时也感觉到我们中国日益强大,就觉得特别的光荣,自豪感特别的强烈。”甄玉改说。她表示,作为一名维和战士来讲,为当地的和平进程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这种责任感也非常的强烈。”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