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警法 电动车收赃窝点被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25
  本报讯 (通讯员宋致强朱硕见习记者韩雯)昨日,北辰警方端掉一电动车收赃窝点,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7辆和大量电动车牌照及零部件。

  11月20日中午,公安北辰分局青光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青光镇一村民家的院子内存有大量电动车,而且这些车辆频繁更换,有赃车嫌疑。民警随即进行调查,得知该村民名叫马某,曾因收购被盗自行车被依法判刑。经查,马某于去年年底至今,大量收购被盗电动车,每月少则10余辆,多则20余辆。车到手后,马某在其家院内将被盗车进行改装,随后变卖牟利。昨日9时30分,10余名民警埋伏在马某住处周围。30分钟后,民警发现马某骑着一辆电动车返回家中,在马某打开院门的一刹那民警将其抓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