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湖北绘制公安队伍建设“路线图” 力争3至5年见成效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31
  本报武汉11月24日电 记者胡新桥 余飞通讯员王昕在此间举行的湖北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上,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吴永文给湖北公安“四项建设”绘制出具体路线图:明年3月建成省级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统一公安业务和执法办案工作流程;明年11月前完成部门间信息共享与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公安机关与政府其他部门、政法部门、有关社会机构之间的信息交换和共享应用;明年11月底前,警用地理基础应用系统投入实战应用;大力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和警用通信系统建设。

  吴永文指出,公安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和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等“四项建设”是推动湖北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这个重心不能变,势头不能减,坚持3年至5年,力争大见成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