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港辟精品航线拉动全程物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25
  本报讯 (记者陈璠 通讯员胡志强杨薏桦实习生王睿)日前,满载价值4千万元钢材的“万宁海”轮缓缓驶离天津港,六天后买方在广州港收到这批货物,买卖双方足不出户,打几个电话、发几个传真、上网跟踪货物的流向,通过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钢材全程物流方案顺利完成了这宗交易。天津港通过搭载精品航线,培育全程物流示范项目,实现了海、陆物流运输环节的无缝对接,最大限度地压缩了货物运输成本和周期,真正为供需双方搭建起密切合作的桥梁。

  天津港依托港口资源优势,把发往广州的全程物流钢材,搭载到新近开辟的天津——广州精品班轮航线上,提高了全程物流的发货效率,节省了运输成本。

  天津港钢材全程物流示范项目的实施,把天津港、卖方、船公司、目的港、买方以物流链的形式连接在一起。天津港为客户承担起从货物进库、分票、代理到集港、装船等十多个物流操作环节,使货物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买方手中,形成了海、陆间良性互补,节省了大量物流成本和时间。据悉,天津港物流发展公司近日又与国内5家钢厂达成初步意向,将通过钢材全程物流优化方案向不同的买家发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