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人民币贸易结算扩展至东盟多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8:28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银香港(HK:2388)昨表示,已与东盟及其它相关地区的多家商业银行签署“人民币贸易结算业务清算及结算协议”,在东盟地区,签署协议后成为人民币业务参加行有BankCentralAsia、中国银行曼谷分行、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马来西亚中国银行等。

  中银香港为香港人民币业务清算行,该行指出,上述境外参加行同时成为香港人民币实时支付结算系统的参与行,不但可为其贸易结算客户提供存款、兑换、汇款、债券及贸易融资等多元化人民币服务,也可办理香港同业间的人民币拆借业务以及相关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它各项人民币业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