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加回收逾200万张婴儿床 曾使婴儿在床上窒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8:54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报,美国有四个婴儿曾在使用加拿大婴儿家私公司史托克(StorkCraftManufacturing)生产的单边上落闸婴儿床期间窒息,在美加两国回收有关产品,在美国的回收量达到一百二十万张,成为该国史上最大规模的婴儿床回收行动。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二十三日晚宣布,史托克公司将会在美国回收一百二十万张单边上落闸婴儿床,并在加拿大回收近一百万张。这是美国历来最大宗婴儿床回收个案。这款婴儿床,顾名思义,其中一道床闸可以上下调校,以方便家长从床上抱起孩子。不过,消安会接到四宗婴儿在使用这款床期间窒息的报告,以及一百一十宗活动床闸松脱的报告。消安会指问题出于金属零件,它们在婴儿床出厂后数年左右可能会破损、变形或松脱,以致床褥和床闸之间出现空隙,可能把婴儿夹着,使他们窒息。

  这款婴儿床最早期的一批在一九九三年发售,最近的一批则是在本年十月,售价介乎一百至四百美元。出售这一产品的大型零售商包括费雪牌(Fisher-Price;为数近十五万张)、BJ"sWholesaleClub、Sears、沃尔玛,以及Target、Costco等网上零售商店。

  这是史托克今年第二次大规模回收产品。上一次是在一月,问题产品为一款婴儿床,其支撑床褥的金属托架有问题,回收量约为五十万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