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海伦法院副院长坠楼身亡 警方认定其自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09:10
  24日17时许,绥化海伦市委宣传部正式对媒体发布22日发生的海伦市人民法院副院长杨慧新(42岁)坠楼事件调查结果,全文如下:

  22日19时许,海伦市人民法院副院长杨慧新在单位办公楼坠楼身亡。24日经当地警方案情通报会证实,该起案件为非外力原因引起的坠楼事件,排除他杀的可能。

  据杨的同事及家人证实,杨患有神经衰弱症,导致长期失眠,长期服用镇静药物。事发当日,杨过量服用镇静药物,因此神经紊乱,导致意外坠楼。

  记者从海伦市宣传部门获悉,目前杨慧新家属处于极大的悲痛中,暂时未考虑进行尸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