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110岁老人“挑刺”英女王生日贺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5日09:39

  马斯特斯女士收到女王的新贺卡很高兴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110岁的老人凯瑟琳·马斯特斯曾因挑剔出名,她连续数年都对英国女王送给她的生日贺卡表示不满,为此威廉王子还专程上门给她道歉。在今年她生日这天,马斯特斯女士终于收到了女王发来的面貌一新的贺卡。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依据英国王室的传统,英国的老人在百岁生日时会收到王室发来的贺卡,到105岁以后则每年都可以收到。

  马斯特斯女士今年早些时候写信给女王,抱怨她已经连续5年收到王室送来的模样相同的贺卡,上面都是女王身穿黄色套装的同一张照片。她收到女王寄来的贺卡中仅有第一张与其他几张不同,贺卡上的女王身穿红色套装。

  女王显然很重视这件小事。今年5月,她安排了自己的孙子威廉王子前往马斯特斯居住的疗养院拜访。威廉代表女王向她道歉,并承诺女王将在下一张贺卡上改穿不同的服装。马斯特斯与威廉王子一起喝茶,吃饼干,聊天。她说:“我告诉他,希望女王陛下穿一套新衣服。我觉得蓝色或白色的衣服都不错。”

  11月23日,马斯特斯如期收到了女王发来的贺卡,打开贺卡的那一瞬,她非常激动:“天呐,是蓝色的!真漂亮,的确不错。”

  看来,女王的确采纳了她的建议。

  马斯特斯女士出生于1899年11月23日,她结过两次婚,两任丈夫都已离世,儿子也死于癌症,随后她与孙子戴维一起生活。3年前孙子移居国外后,她住进了疗养院。她的孙子曾为她感到自豪:“她太了不起了,她跨越了三个世纪!”

  (环球在线:陈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