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媒体深度报道 > 读者报-影响力周刊 > 最新报道

“抄袭抄出了水平!” 网友热议最低级抄袭

2009年11月25日09:59

  来源:读者报——影响力周刊

  帖子于11月8日出现在凯迪论坛。帖主的名字很特别,叫“葛式新闻”;帖子的标题更醒目:全国最牛宣传部长——注定要轰动全国的新闻。

  “我见过宣传部长,没见过这样牛的宣传部长;我见过抄袭的,没见过这样裸抄的;我见过造假新闻的,没见过以这种方式造假新闻的。”

  部分网友跟帖表达了同帖主类似的愤慨。“学习先进经验可以理解,但还是支持原创,打击低俗盗版”,凯迪网友“叶荥添”表示。

  也有部分网民见怪不怪:“其实这样搞挺好的,这类文章无论写得再好也不会有人看,不值得在上面花时间,换了是我也这样干。”

  尽管如此,葛守义三个字还是成了网络热点,甚至在百度输入“五寨县”时,都会自动提示关联词“葛守义”。

  抄袭节选

  章丘:打造绿色品牌 发展现代农业

  经济日报 2009-10-16

  山东省章丘市辛寨乡鲍家村近两年因芹菜而声名远播,去年,鲍家村种植的600亩芹菜平均亩产5000多公斤,产值超过1000万元,群众亩均收入18000元左右。小芹菜创出了大市场,群众也切实得到了实惠,尝到了甜头。

  五寨县:打造绿色品牌 发展现代农业

  忻州日报2009-11-05

  五寨县前所乡前所村近两年因胡萝卜而声名远播,今年,前所村种植的5000亩胡萝卜平均亩产5000多公斤,产值超过1500万元,群众亩均收入3000元左右。小萝卜创出了大市场,群众也切实得到了实惠,尝到了甜头。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