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代快报:火箭与麦迪翻脸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59
  】

  按照火箭助理教练特纳的说法:“我们有的是时间。”然而,这个时间只对火箭有效,属于麦蒂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不能尽快上场,他继续拿到大合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照这样的方式下去,麦蒂和火箭彻底翻脸只是时间问题。

  客观地说,回顾麦蒂2004年加盟火箭的这几年,他为火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除了未能将火箭带入季后赛第二轮,他几乎完成了一切:从35秒13分的神奇,到面对小牛、爵士季后赛时的“40+”……然而他斗志的缺乏,以及妄自尊大的性格,导致他成为了可怜的牺牲品。如今,火箭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麦蒂复出设置障碍,连一向宠爱麦蒂的老板亚历山大,都明确表示:“我们正在寻求交易麦蒂……”球队一再强调“需要更多时间”,摆明了就是要耗着他,磨磨他的锐气,或者为交易做准备。总之,双方的感情已经破碎。

  另一种说法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在有意识地清除那些在走下坡路的超级巨星们,从而为詹姆斯等新生代巨星让路。所以无论是艾弗森还是麦蒂,他们的形象都非常消极,都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打球,让球迷们咬牙切齿——同样喜欢单干的詹姆斯、科比和詹宁斯,被描绘成团队至上的模范球员,而麦蒂和艾弗森,则是过去的牺牲品。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