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华安县召开侨代会 林黎阳当选侨联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10
  】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1月21日上午,福建省华安县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隆重开幕,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漳州市侨联主席方木荣及华安籍海外侨亲代表,华安县委领导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健、华安县委书记柯志宏分别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该县侨联工作和海外联谊工作,指出:五年来,该县侨联会、海外联谊会能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加强了华安与海外的联系,提高了华安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增强了海外“三胞”对祖国、对家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调动了海外赤子为祖国为家乡建设出谋献策的积极性,为华安的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强调,希望华安侨联、海外联谊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致力推进该县新一轮创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举行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并通过华安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华安县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林黎阳任县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林逢春、林秋火为兼职副主席,李艺彬为秘书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