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海军第7舰队“蓝岭”号旗舰舰长易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09:30

  “蓝岭”号旗舰上举行新舰长就任式。24日上午摄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图片来源:日本共同社)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部署在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横须贺基地的美国海军第7舰队的旗舰“蓝岭”号24日迎来其新舰长,当天上午在基地内的舰上举行了就任仪式。

  “蓝岭”号前舰长汤姆·伯克致辞说:“我对支持"蓝岭"号的所有人深表感谢。”新舰长鲁迪·勒普顿说道:“我们将积极维系与包括日本在内的周边各同盟国的良好关系。”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