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汽首家跨越200万辆台阶 推“新基准轿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27
  】

  上汽股份总裁陈虹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全年国产汽车销量有望达到134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40%。截止2009年10月,上汽整车销售已达218.8万辆,同比增长51%,成为国内第一家跨入200万辆级的汽车集团。其中尤其是自主品牌荣威与名爵销量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180%。特别是荣威550,作为首款定位于中高端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产品,上市一年后仍处于“一车难求”的热销局面,目前月销量稳定在7000台左右。

  陈虹分析认为,上汽自主品牌之所以能够实现良性发展,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充分利用20多年合资合作积累的技术和管理经验,集成国际国内各种优势资源,坚持“高起点、差异化”的自主品牌发展道路,贯彻“重质量、树品牌”的自主品牌发展策略,坚守汽“不制造、不传递、不接受缺陷”的质量文化,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品牌体验。他表示,上汽将陆续推出一系列自主品牌新品,完善产品布局,满足市场需求,继续锐意进取,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

  陈志鑫业介绍说,MG品牌是拥有85年悠久历史,声誉卓著的国际品牌,见证了世界汽车的发展历程,塑造了跑车市场的格局,丰富了汽车运动的文化。如今作为上海汽车自主拥有的国际品牌,在继承经典的基础上,上海汽车对MG品牌进行了全新的定位和诠释,即“个性、创造力、气质”;

  他解释说,“个性”代表着MG品牌一直所倡导的独特价值观:与众不同,独树一帜,不随波逐流。“创造力”是执着大胆地追求并实现自我价值,以创新进取的精神来创造奇迹,不妥协于任何人。“气质”源自MG品牌与生俱来的属性,是发自内心的姿态与态度,上海汽车致力于“为全球新一代消费者打造新一代轿车”。

  陈志鑫称,MG6是上南合作后MG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新车型,也是上海汽车集合全球资源,以国际化团队倾心打造的新一代产品。采用引领世界潮流的UKDesign设计美学语言,首次在中级车中导入Fastback设计,颠覆了传统的“两厢、三厢”设计,实现了在“造型”、“空间”、“操控”、“安全”等方面的完美结合,是领先于欧洲市场的一款“新基准轿车”,将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驾控体验,满足消费者独树一帜的个性与喜好,必将赢得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年轻一代的青睐。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