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前港警一姐追讨被扣长俸败诉 其子涉袭追访记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40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务处前助理处长施关绮萝,2006年提早退休后获准担任副隐私专员,在任3年期间不获发长俸总数逾200万元,施关绮萝指她当时不知道其“同意”是先决条件,遂申请司法复核,但法官指她的理据不堪一击,24日在庭上判她败诉兼要支付讼费。

  申请人施关绮萝24日在32岁的儿子陪同下到庭旁听,两人中午步出法庭时回避记者镜头,施的儿子更斥责记者“荒谬”并要求记者勿跟随他们。行至高院低层4楼平台,施的儿子突然发难,涉以手持的纸袋袭击一名正拍摄的女记者的鼻,警方接报到场后列作普通袭击案处理,暂未有人被捕。

  1973年加入警队的施关绮萝,逾20年间先后出任东九龙总指挥官、港岛总区副指挥官及新界南总区指挥官,退休前为助理处长。2006年,她接替被指滥用公款的林永康任副隐私专员,任期已于今年8月底届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