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台部门拟开放陆生赴台求学是积极举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0:03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柴菲段欣毅)今日上午在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指出,前几天台湾教育部门表示,争取明年6月前开放大陆学生赴台及部分承认大陆高校学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举措,希望能早日实现,我们也希望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步伐能迈得更大一些。

  杨毅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主张并积极推动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大陆教育主管部门在2006年已单方面正式认可台湾教育主管部门核准的台湾高等学校的学历,又于2007年宣布欢迎台湾的高校来大陆招生,并对大陆学生赴台就读提供必要的协助。(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